北愛生活記 03 (新生活再度展開)

做完了Presentation,就代表暑假快結束了。
這幾天,依舊留在這個校區的學生都紛紛在打包搬家。
要搬離的,則是互相在留連絡方式。

有時候想想也很好玩。

在倫敦的時候,只有我跟Jess 兩個台灣人相依為命,那時一直希望有台灣人出現在我們四週。
來到了北愛,突然有 20幾個台灣人一起過生活,卻覺得好像還沒離開台灣一樣。
現在,我卻要搬到一個沒有其他台灣人的宿舍,唸只有我一個台灣人的課。
上天還挺照顧我的ㄇㄟ。

而且,只有我跟Jess 的時候,我們每天都吃的很少,體重直直落。
現在,有很多台灣人,每天都吃的好好,還吃了糖醋排骨,紅燒雞腿,清蒸檸檬魚等那種覺得自己這一年可能都不會吃到的菜,結果體重又直線上升。
(
難怪學長姐都一直叮嚀著我們:要小心,要小心,別像炸開的番茄。)
只是以後,就沒有人會做給我吃了><,每天要吃甚麼,又要開始仔細想想。

雖然對於要自己一個人生存,感到非常的恐懼,不過,深呼吸兩口氣,要相信我自己可以過的很好的。 ^_____^

2002/09/12

ps. 附圖是我住的宿舍區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北愛生活記 02 (Edinburgh & Glasgow 訪大學校區)

倫敦生活記 01 (住宿家庭)

倫敦生活記 05 (我看英國電視節目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