倫敦生活記 06 (幸福就是如此簡單)

首先,先謝謝不管是來自台灣的包裹,或是 E-mail ,還是留言的祝福。
我都收到啦~~~~~Thank you lar

老實說,我以前就有偷偷想過在國外過生日的情況。可是真正到了國外,卻發現自己沒有那麼期待著過生日。

可能是因為朋友、家人大都不在身邊吧。(我好想念你們喔........; ( )也不會想找那些不熟識的人一起去慶祝。所以這天似乎就一如往常,乖乖的去上課。還帶室友去中國城吃飯。(這位室友超搞笑,跟他熟識之後,我跟Jess 的晚間生活突然變的很不一樣)

不過,我跟 Jess 倒是難得的跑去Hard Rock Cafe 吃了一頓大餐。跟兩位前幾天才認識的台灣妹妹。(這天好像也是我們難得有吃三餐的一天,哈)(那兩個台灣妹妹也很鮮,下次再介紹)

要謝謝他們的酒。
我們巴西室友的大擁抱。
當然還有來自你們的祝福~~~~~

這天雖然很平常,可是卻是幸福滿滿.... ^__^

ps.照片就是漂洋過海來的包裹喔....有蝦味先耶....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北愛生活記 02 (Edinburgh & Glasgow 訪大學校區)

倫敦生活記 01 (住宿家庭)

倫敦生活記 05 (我看英國電視節目)